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院安保人员拾金不昧 失主感谢送锦旗

2021年02月05日 11:1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南溪山医院保卫科收到了一位市民送来的锦旗,感谢医院工作人员的拾金不昧。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市民史先生带着孩子到南溪山医院就诊,回家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想到钱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各类证件,如果丢失了那就麻烦了,于是他立即赶回医院寻找。
  失主 史先生:“刚好旁边有个热心人士看到了,他说是昨天晚上有个保安,看到我钱包掉了帮我捡起来。”
  据这位热心市民回忆,当天晚上史先生带着小孩走出住院部大楼,开门上车时钱包掉在了地上,刚好被路过的保安看到了,便将钱包带回了保卫科。随后史先生联系到医院保卫科,通过查看监控录像了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并与当班保安员核实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史先生,经过清点,钱包内证件和现金一样不少。为表达感激之情,史先生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赠送给南溪山医院。据了解,近年来,南溪山医院在不断提升保安人员素质的同时,加强技防力量投入,通过技术手段为不少市民找回了丢失的物品。
  南溪山医院保卫科科长 罗宁飞:“下一步我们医院的住院部八号楼也将投入使用,我们将更大力度的投入到我们的技防安保工作当中让群众们看病更放心更舒心。”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张超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