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妇幼保健院启动巾帼健康行动和“两癌”筛查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1:3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日,市妇幼保健院启动巾帼健康行动暨2021年免费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活动。活动以“情系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筹集经费300万元,为贫困女职工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筛查后,桂林市妇幼保健院还将对所受检妇女建立免费妇女保健健康档案,进而扩大免费“两癌”检查服务范围和服务数量,逐步形成妇女常见病普查普治、“两癌”早诊早治的长效机制。
  环卫工人代表 周女士:“我原来一直担心我的身体有什么问题,有了这次免费检查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王珂:“第一个阶段我们重点为我们的女家政人员、女清洁工以及我们社会各界的先进人物 进行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今后的话这个活动我们将惠及更多的方方面面的妇女代表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杨毓麟 通讯员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