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女性健康 东江社区医院开展妇女节义诊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0:5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市医疗机构纷纷举办活动,为辖区妇女送去健康关爱。像东江社区医院就举办了“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体检优惠月活动。
       在七星区樟木村委会议室,医护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支起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给村民讲解妇女应该注意的健康事项,以及国家的医疗惠民政策。作为妇女节专项义诊活动,东江社区医院把妇科肿瘤、妇科炎症、宫颈癌等多个项目的筛查作为重点,现场为居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跟踪服务,并现场给予疾病预防指导。
       七星区东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张冬姣:本次筛查活动就是为了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这是一项关爱女性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的民生健康工程。
       据了解,这也是东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升级为社区医院后的第一次义诊活动,医院将用一个月的时间,针对辖区内樟木村委、和平村委、光辉村委、穿山村委等地妇女的健康进行体检活动。同时,65岁以上的老年人,还可以免费进行血液、骨密度、B超、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的检查。
(黄峥嵘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