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多社区联合开展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0:5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8号上午,叠彩区清秀、芦笛、燕湖、虞山社区,共同组织了一场“美在身边”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40多位来自叠彩区各个社区的妇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着插花培训老师的讲解,在基本掌握插花要领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大家参与其中,不亦乐乎,不一会的功夫一盆盆精美的盆插作品完成了。插花培训老师现场打分,评选出了10盆造型优美的插花作品。
       现场同期:我们美不美,美。
       借助此次活动,父女同胞们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工作,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叠彩街道燕湖社区党委副书记 廖家婕:我们社区基层妇联 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们不负总书记嘱托,以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追梦奋斗,奋斗“十四五” 建功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周理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