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桂林市调研

2021年03月10日 10:3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8日,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我市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以科技创新推动工业振兴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加快发展。
  截至3月7日,桂林至柳城高速项目的路基工程完成 93.0%、桥梁工程完成88.2%、隧道工程完成 87.5%、路面工程完成 38.6%,累计完成形象投资 105.94 亿元,占总概算的82.07%。费志荣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和“质量第一”原则,全力破解建设难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自治区党委、政府从今年起实施推进工业振兴三年行动。我市经过多年深入实施工业振兴战略,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桂林坤弘量子项目就是重要成果之一。该项目自去年3月底开工,7月即正式投产,预计今年完成产值30亿元。费志荣希望企业紧跟时代发展前沿,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在桂林花江智慧谷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重点实验室,费志荣详细了解了智慧谷项目建设进展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近年研究成果和产业化应用等情况。花江智慧谷由智谷和慧谷两个产业园项目组成,智谷目前已完成投资1.1亿多元;慧谷自2019年建设以来,已引进51家企业建设飞地研究院(中心)。费志荣要求要持续开展重大项目公关,加强与地方、园区、企业等政产学研合作,推动重大成果转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副市长赵奇玲分别参加调研。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