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答卷】“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桂林脱贫攻坚主题艺术展”在市花桥美术馆开展

2021年03月16日 11:0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2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桂林脱贫攻坚主题艺术展”在市花桥美术馆开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桂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展览分为“精准脱贫感党恩”、“携手共绘家乡美”、“童心梦圆颂华诞”、“扶贫攻坚影像路”四大版块,用纪实图片、文字视频、艺术作品等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桂林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同时也全方位展现了桂林人民奋力致富奔小康的精神面貌,反映出精准扶贫战略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了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力量。
  市花桥美术馆办公室主任 黄琼:“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展览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立新功。” 
  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展现出桂北大地上扶贫济困、情满山乡的动人画面。前来参观的市民一边观展,一边畅谈身边的变化,为桂林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点赞。
  市民 林玫娟:“(看了展览)就是觉得说在农村,路也通了,房子也建起来了,然后感觉大家都富起来了,环境也变得特别的好。”
  市民 叶子清:“我看了这个展览就是感觉还是蛮震撼的,就感觉到了咱们祖国真正的强起来了,富起来了,也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切实给人民带来了非常大的好处,为咱们祖国点赞。”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张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