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蒋育亮协调推进华润琴潭片区综合改造项目

2021年03月17日 10:27: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在秀峰区政府召开华润琴潭片区综合改造项目指挥部2021年第1次会议,听取综合改造子项目荷韵生态体育公园项目设计方案,并协调解决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完善设计方案,完成前期各项手续工作。会议要求,秀峰区、项目方要高起点规划项目建设,对设计方案进行专家论证,根据专家和各职能部门反馈的修改意见,尽快修改完善,让项目规划设计符合各个方面的要求。同时,该项目要实现高标准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为一个民生项目、民心项目,打造成为全市生态体育公园项目的标杆,让市民群众从中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还要高质量完成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与项目方、秀峰区加强协调、互相支持合作,通过此项目有效改善琴潭片区的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成为我市生态文化体育深度融合的又一亮点。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