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进驻桂林市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17日 10:2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5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进驻桂林市,并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工作会议。自治区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李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受市委书记周家斌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指导组职责任务和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秦春成简要汇报了桂林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并就配合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秦春成指出,桂林市委高度重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最坚定的决心抓谋划,以最坚决的态度抓推进,以最果敢的举措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具体表现在工作谋划早,组织领导强,推进落实快。今年初就从全市政法各单位抽调了一批精干力量,组成6个工作组,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各县(市、区)党委和全市政法机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全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做到政治担当到位、配合保障落实到位、查纠整改精准到位、实际成效转化到位,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如期完成教育整顿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领导赵志军、彭东光、古国章、罗贤瑞参加会议。
       字幕: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773-2352623;邮政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公园北路6号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收)。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桂林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陈劭巍 曹长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