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我市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2021年03月19日 11:11: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主持会议。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形成了具有较强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精准把握到位,按照中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工作安排要迅速部署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动员启动,在全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具体动作要扎实推进到位,在中央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的基础上,市委结合桂林实际,明确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到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桂林发展新篇章。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