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走进桂林理工大学

2021年03月23日 10:27: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桂林分会场活动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招聘方式,来自区内外的63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达2.7万多个。同时,线上会场有60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3104个。桂林理工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夯实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适应社会人才市场需求。
      桂林理工大学校长 解庆林: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人才培养的质量, 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力的塑造,还有工作态度,工作实际,使学生变成应用型社会需要的人才。第二就业方面做好服务,老师双指导,指导学生毕业和就业。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