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烈士墓前学党史

2021年03月26日 11:37: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叠彩区观音阁社区、燕湖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城管、环卫代表五十多人,来到苏蔓、罗文坤、张海萍烈士纪念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现场,大家敬献花圈,齐唱红歌,聆听革命先烈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大家还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
  叠彩区观音阁社区党员 周崇炳:“我认为,现在(建党)一百年我们已经实现了, 在第二个一百年,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作为老党员,我要继续的发热发光,为党尽一份薄力。”
  叠彩区燕湖社区党委副书记 廖家婕:“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烈。”
(通讯员 唐萍 白丽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