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纪委监委开展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0:2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市纪委监委开展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该影片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抗日等内容,向观众展现了红军长征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 李娜:我们要时刻铭记长征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斗志,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争善于斗争,不断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常委 监委委员 何涛:被先辈们不惧艰险,甘于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秦翔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