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社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0:2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号,叠彩社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在专题党课上,和全体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回顾党的历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用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随后,社区还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为市民免费提供义诊、义剪、义务磨刀等社区便民服务。
      叠彩社区党委书记 廖炜:进一步增强了叠彩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使更多的爱心人士主动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从而在辖区内形成传承美德 弘扬雷锋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
(程琳 周理 通讯员 陈浩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