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党建融合发展体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0:5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深化南溪山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党建融合发展工作,认真贯彻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加强党对医联体建设工作的领导,3月26日-27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党建融合发展体组织下属各医疗机构党员干部,前往龙胜开展“庆百年华诞,促融合发展” 主题交流活动。
       来自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灵川县人民医院、钟山县人民医院、钟山县妇幼保健院、钟山县中医院、以及龙胜各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共计 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主题交流活动。活动对南溪山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2020年度党建融合发展(基地)考评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交流了学习党史、全面加强党对医联体建设工作领导的成功经验,并通过党史知识竞赛、重走长征路、参观瞻仰红军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丰富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收获颇丰。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妇产科第二党支部书记 张丽武: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在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南溪山医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传承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敢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副院长 李朝旭:这次活动让我们更明白了,为什么学习党史,怎么学,学什么,为我们的以后的工作从思想上统一起来,特别是我们党建和业务的融合。
(黄新强,程琳 通讯员 伍家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