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红色资源作教材 党史教育学不停

2021年03月31日 11:0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线,用好红色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3月23日,灵川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史办联合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路莫村物资转运站电台室、救亡室、龙王庙等旧址。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路莫村物资转运站在抗日战争期间和解放战争时期都发挥过极为重要的作用,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给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让党史学习更加入脑入心。
      当天,年轻的党员干部们在龙王庙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唱红歌等情景党课教育活动,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当年周恩来总理为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桂林文化界的党员同志传达中共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场景,让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
      灵川县社科联党员 蒋小云:在建党百年之际,重走先辈奋斗的故地,重温发生在灵川的党史故事,非常有激励意义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发扬百年大党的荣光,沉下心来为人民办实事,为灵川建设开创新局面而奋斗。
(灵川台 蒋小丽  通讯员 吕国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