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交开进客运站 旅客便捷又安全

2021年04月02日 10:3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从4月1日开始,桂林公交K99路车调整终点站位置,由原来的茶店路边调整到桂林汽车客运新南站内停车场,实现了长途班线与市区公交的无缝对接,大大方便了群众往返。
      桂林汽车客运总站经理 刘付祥:这边就是99路的上下客的上车点和下落点,这边就是我们的班线车到各个方向的班线车的下车区,下车后可以直接乘坐公交车,公交车下来后可以直接进站乘车。
      公交公司和汽车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K99路开进汽车客运南站内,是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合力推出的便民举措。
      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副总经理 陆江:下一步桂林公交也将进一步和骏达公司合作,积极开通更多线路,为乘客创造更好的出行环境。
(刘洪波 通讯员 龙 瑜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