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桂林市22家高新技术企业入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

2021年04月02日 10:3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1号,“创新讲堂——2021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业务辅导班”桂林站开班。
      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和市属三大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孵化平台、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以及拟参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入库的企业代表320多人参加辅导。辅导班邀请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为学员讲解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编制及申报系统填写、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研发活动管理等方面内容。此次辅导班是市科技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十四五”目标,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
      市科学技术局 党组成员 朱祥腾:想通过这次培训班,使得大家能够对高企和科技型中小微企的认定有个基本的认识,然后从程序等各方面都能更好的符合要求。
      企业代表 李小庆:我今天来参加这个培训从中获得了一些很多的一些高企认定的一些政策解读和具体的操作流程,这是我们企业非常想学到的一个方面,还有一个就是希望咱们科技局多开展一些分享型的活动。 
      据了解,2020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保有量再创新高,达358家,超额完成了自治区科技厅和市政府下达的考核任务,实现了县域高新技术企业全覆盖,22家高新技术企业入围2020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入围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活力十强2家和创新能力十强1家,入围广西瞪羚企业活力十强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保有量达306家,比2019年净增加132家,同比增长75.9%。创新型企业培育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郜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