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永福: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02日 10:3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新型工业重镇、现代农业强县、福寿养生家园”总目标总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抓好工业振兴,多措并举确保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早春日暖、新芽破土、万物复苏,正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大好时节。近日,记者来到桂林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人们克服天气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正保质量、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展开建设中。目前正在建设的是广西惠昌创展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的轻钢结构厂房,整个项目占地16万平方米,整体预计在4月底前完工投产。建成后,原本是小山坡的一片荒野将变成年产十万吨钢结构的生产基地。
      惠昌创展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 王命桂 :目前来讲我们来到这里,当地的这些有关部门对我们都大力支持,这个是可以肯定的,经开区的政策方面也很好,他们领导时不时也会过来看一下,看一下我们的进度,我们的安全方面,他们都会来。
      永福县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紧紧抓住机遇,早部署、早谋划、早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坚持紧盯重点项目工作抓落实,围绕重大项目求突破,积极向上争项目、多措并举引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动永福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局长 刘学永:  永福县吹响了工业振兴的冲锋号,我们将紧紧围绕推动永福工业转型升级的目标,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聚集群,强创新,育品牌,拓市场,出台一系列支持工业发展壮大的硬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好永福工业振兴这场攻坚硬仗,奋力在永福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工业加速度。
      目前,永福县已蓄满力量,保持快速起跑的状态,铆足努力奔跑的劲头,坚定敢于领跑的决心,为加快实现全面建成“新型工业重镇、现代农业强县、福寿养生家园”目标而努力奋斗。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永福台 王琰 赵梓西 林俊良(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