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清明】官帽山永久墓园:多举措确保祭扫文明有序

2021年04月06日 10:52: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节期间,官帽山永久墓园全员上岗,增加安保、强化服务,实现了市民群众清明祭扫安全有序。据了解,官帽山永久墓园从3月下旬开始,就启动扫墓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特别是清明假期期间,墓园加强巡查工作力度,公安、交警等部门大力配合,维持秩序,疏导交通,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为广大市民群众清明扫墓提供了良好保障。
  市民 王女士:“我们大家都很爱护这个环境,所以就带了鲜花祭拜一下以前的老人家 这里管理很好的,这个地方搞得很卫生环境很美丽,这里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官帽山永久墓园负责人 胡道魁:“为了创建一个和谐平安的清明,我们做了很多安排交通 还有市民扫墓的情况都做了提前预案处置,还有很多警力安排在路上维持秩序市民也很好都是有序分流的进行安排祭扫,所以体现出今年的祭扫非常和谐而且交通很流畅。”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