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党史促团结” 全市社会组织大论坛启动

2021年04月13日 10:4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今天4.12上午,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社会组织大论坛启动仪式。90多家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关键节点,在社会组织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市社会组织数量已达3900多家,相比十三五期间增长了69%,在社会组织全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建引领社会组织积极发挥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强调,全市各社会组织要正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战略思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提高社会组织影响力,实现健康发展。
  市民政局副局长 易琳:“(我们)组织动员各社会组织系统,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党史学习成效运用到工作中,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和优化调整,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建立服务意识,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不凡的业绩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启动仪式后,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培训班紧接着召开,也为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领航聚合力,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杰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