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共自行车站变靓了

2021年04月13日 15:02: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城管信息中心督查人员周六、周日不休息,不间断地加大对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督查,并重点对市督查组和上级领导督办的公共自行车棚及设施容貌不洁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落实。

  市城管信息中心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桂林国际饭店站点、北极广场西站点、桂林图书馆站点、隐路尾站点、南环路站点、胜利桥西站点等站点亭棚均存在脏污、立柱锈蚀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上永安行公共自行车公司领导协商整改方案。

  由于亭棚顶是取用采光透明的塑料材质,即便清洁也只是解决一时,日久天长灰尘、落叶堆积在上面容易产生脏污现象,有碍观瞻,经商议采取喷漆覆盖透明塑料顶棚方式,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经整改后的公共自行车棚和站点面貌焕然一新。
(通讯员  刘宇   陈基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