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平乐迎来三月三广西人游广西自驾游团队

2021年04月18日 11:3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4日,广西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开展三月三“广西人游广西”之乡约游广西自驾游活动。参加活动的游客一大早就从南宁出发,并于当天抵达平乐。
      自驾车主们到达平乐后第一站便是乘船游览桂江,切实感受“一样的漓江、不一样的风光”,欣赏平乐桂江的迷人景色。
      领航自驾车俱乐部负责人 李超: 今年我们也一直在做文旅厅倡导的“广西人游广西”,把广西这么好的美好的山水推介给大家,
      游客: 我是第一次来到桂江,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通,我觉得桂江很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来一次 
      游客:"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  到这里以后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这种超世美景, 在这里我们充分地感觉到了岭南的山和水,广西人应该都来看一看,非常好。
      游江结束后,平乐人民用独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香龙舞、敬酒歌等活动迎接远方朋友的到来,游客们与当地瑶胞共同参与民俗活动,共享长桌宴美食,共度三月三假期。
      游客: 刚才看了表演非常精彩,服装非常有民族特色,美食特别原生态 
      “诗在壮乡 何必远方”——广西人游广西”之乡约游广西自驾游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广西文化旅游市场在疫情结束后的复苏与繁荣,加快推动广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平乐台 余南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