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叠彩鹦鹉社区:红歌山歌唱不尽 深情颂党百年恩

2021年04月19日 11:0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唱支山歌给党听,引吭高歌感党恩,4月12日,叠彩区鹦鹉社区举办三月三歌会,庆祝一年一度的壮乡节日,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欢乐深情的山歌,激昂奋进的红歌,此起彼伏地在西清湖畔响起,在熟悉的旋律中,来自叠彩区鹦鹉社区的数百名群众在“壮族三月三  叠彩欢歌会”上放声歌唱,讴歌美好春色,赞颂美好生活。
      《山歌好比春江水》、《多谢了》唱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感谢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朴实真挚的歌词、高亢流畅的旋律,更是激发现场每一个人共鸣,唱不完的红歌,唱不尽的山歌,在美妙的旋律中,青山绿水、红花细雨,仿佛也随着节拍“悦”动起来,深情颂党百年恩的主旋律在山水间环绕,大家挥舞国旗红旗,尽情抒发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流动的西清湖水载着大家的祝福一路前行
      叠彩区鹦鹉社区居民 唐敏(壮族):今天是壮族三月三,我们在这里既唱山歌,更唱红歌,在美妙的旋律中,我感受到没有党和国家,就没有我们民族文化的传承,和更绚烂的民族之花,感谢祖国,感谢党!我爱你们。
      叠彩区鹦鹉社区居民 余慧晶:尤其是把山歌和红歌结合起来的一种表现形式,作为年轻人,我觉得这种形式特别的新颖,也吸引了我拍摄了很多的照片。
      叠彩区鹦鹉社区党委书记 林恒:通过自编自演的形式,来表达居民的民族情爱国魂,展现鹦鹉社区民族团结、凝聚人心的社区文化氛围。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陆思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