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龙胜马堤:茶香四溢 致富路上开出“金叶子”

2021年04月20日 10:22: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春暖花开,茶叶飘香。眼下,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里市村,满园茶叶郁郁葱葱,新冒出的茶芽鲜嫩翠绿,沁人心脾,村民正忙着采摘茶叶,满园尽是丰收的喜悦。近年来,马堤乡围绕 “绿色崛起,茶韵之乡”的发展目标,充分挖掘地理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发展绿色茶叶种植1200多亩,全力加快构建茶产业、茶经济、茶生态、茶旅游和茶文化互融共进、协调发展的现代茶产业体系,促进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里市村党支部书记 吴陈刚:“要以茶产业为我们的支柱产业,带领我们群众走上茶叶致富的道路,建设我们的‘茶韵幸福里市梦’。”
(龙胜台 石孟华 实习生 许蒙彬 通讯员 钟伦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