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桂林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04月22日 10:4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0至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对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报告提供参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桂林市监察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立法工作意见建议,并与我市有关部门就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使命担当,立足职责定位,坚持把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深化脱贫攻坚监察监督,严格落实“6+2”工作机制,开展“抓系统、系统抓”,巩固深化专项治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桂林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调研组认为,桂林市在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创造不少好经验好做法,有力保障了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的完成,值得好好总结。希望桂林市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法律保障,更精准开展好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
      期间,调研组还到临桂区临桂镇、五通镇、永福县永福镇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等参加活动。
(永福台 于翔 临桂台 崔丽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