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到灌阳阳朔七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0:0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分别到我市灌阳、阳朔、七星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引导党员群众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荣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孕育的红色精神。
  党史学校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自治区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陈发桂在灌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统地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灌阳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 唐丹凤:“学习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通过聆听陈教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提高了我对党的认识程度,使我更加懂得我们的党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党,也更加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灌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学生 罗荣幸:“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对于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我们应当格外珍惜。”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广西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当代社会研究学部主任曾家华,到阳朔县高田镇民族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奋进新时代的非凡历程与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党的百年征程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
  阳朔县高田镇民族学校学生  莫鑫妍:“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奋发向学习好本领报效国家。”
  阳朔县高田镇民族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 徐振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党史用党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不断的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
  在七星区,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以《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穿山中学师生们解读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伟大革命历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桂林市穿山中学学生 唐雨萱:“通过今天学习党的知识,我知道了党在当时是多么的不容易,我要报效祖国,努力学习,热爱祖国。”
  桂林市穿山中学学生 周仕彤:“通过这次讲座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我身为一名初中生,我应该要努力学习,以后争取做一名党员,永远跟党走。”
(吉泽 秦楚智 通讯员 黎文彬 灌阳台 文明珏 蒋杭韬 阳朔台 唐一平  通讯员 廖新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