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七星区开展“红色故事代代传”亲子诵读分享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1:0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七星区开展“红色故事代代传”亲子诵读分享会会活动。活动共邀请了10组亲子家庭参加。《鸡毛信的故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故事和诗歌,通过一个个家庭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向祖国献礼”绘画手工制作环节,孩子们根据主题进行自主设计,用灵动的画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通过和孩子一起诵读红色经典故事,共同感受阅读的魅力,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用红色故事润泽孩子心灵,用红色基因扮亮童年底色。
(记者 王瑜 通讯员 黎文彬 王芸 周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