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老有所为 老干部老党员送党课下基层

2021年06月03日 10:5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基层党员群众能更方便的听党课、学党史,我市部分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发挥预热,自发组成党史宣讲团,下基层宣讲党的历史,普及党的理论知识。
       据了解,该宣讲团成员包括我市一些中学的退休老校长、资深本地作家,以及桂林城市建设的亲历者等等。宣讲团成员从中国共产党的觉醒、发展,到选择正确的路线后如何走向成功的这段历史,给大家讲述党的艰辛历程,并特别结合发生在桂林本地的一些历史大事件,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党史宣讲团宣讲员 齐军:在享受阳光和国家丰厚的养老金的时候,我们更应该记住党的恩情,跟党走 我们最好的给孩子们的回报,给国家的回报,我们就是健康幸福的活着。 
      老党员们口述的历史和精彩,使得在场的不论是党员还是普通的群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洗礼,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坚定了跟党走信念的同时,对今后自己的工作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市民 谭先生:我们每个人应该把我们自己的能耐,汇入到党领导的这个洪流当中去,尽我们自己一份力量,努力地向前进。 
      市民 李先生:我们更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科技兴国产业报国,弘扬我们老祖宗传扬下来的文化 发扬国粹,响应我们国家,响应我们党的号召,做好我们每一个公民应该做的事情。
      党史宣讲团成员  刘涛:我们作为桂林人,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能力,去做一点应有的贡献。
(黄峥嵘,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