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6月9日至11日召开 全国顶级专家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2021年06月08日 16:3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桂林视察时关于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6月9日至11日,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将在我市召开。今天,与会专家嘉宾和媒体记者陆续抵达,并前往指定地点报到。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桂林视察时关于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世界一流、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要求,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城市格调品位,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我市在全国旅游、生态和园林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专家名录库里,精心挑选出6位既熟悉世界级旅游城市规划又深谙桂林历史、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的顶级专家,在研讨会上为桂林如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从而使我市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长远规划再一次融入专家的意见和思路,通过精准定位和突破,加快推进我市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

  据了解,这6位专家为吴文学、戴斌、唐小平、俞孔坚、包存宽、李迪华,他们将在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上进行主旨演讲。此外,会议还将举行技术考察、闭门讨论等环节。

来源:桂林日报 记者刘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