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阳朔高田:以绩效考评促乡村道路升级改造

2021年06月09日 10:50: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高田镇以绩效考评为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把加强农村道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来抓,加快乡村道路升级改造,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连日来,在高田镇水冲口至龙潭道路修建现场,筑路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而有序的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现在,一条平坦的沥青道路已经呈现在了人们眼前。
       高田镇龙潭村山水风光迤逦,景致宜人,而且文化底蕴深厚,有很大的旅游开发潜力。但月亮山至龙潭村委原有道路比较狭窄,难以适应发展要求。从今年3月份开始,高田镇动工修建水冲口至龙潭村道路。该路段连接321国道和原有龙潭村委通村道路,贯穿月亮山旅游停车场。道路修好后,将惠及龙潭村委4个自然村和凤楼村委棋丘树村共2000多村民,村民及游客的出入将不用再绕行十里画廊景区,有利于促进整个龙潭片区旅游产业发展。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施工任务,高田镇对照绩效考评各项指标要求,将其纳入督查范围,高田镇纪委不定时对项目进行检查督促。
       阳朔县高田镇龙潭村党总支部书记 村委主任 徐成富:原来龙潭村进村道路路面比较窄,群众出行,游客到我们龙潭村光旅游没有这么方便,新路修好以后,路面宽敞又平整,今后对我们龙潭的旅游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外来老板到龙潭投资营造了很好的环境,今后群众出行,游客到龙潭旅游观光也非常方便了。
(阳朔台 蒙馨蕾 通讯员 梁玉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