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刚刚!这个“世界级”会议在桂林启幕

2021年06月10日 10:18:39  来源: 桂林晚报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桂林视察时关于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世界一流、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要求,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城市格调品位,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

  刚刚!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在桂林市会议中心大礼堂正式启幕 

  6月9日—11日6位熟悉世界级旅游城市规划的顶级专家

(专家简介请点击蓝色字体:六位顶级专家来桂!)齐聚桂林,出谋划策

  这次研讨会,是我们推进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的一次务实行动,将聚焦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产品价值、世界级旅游城市进阶方略、国家公园体制与漓江生态环境保护等不同侧面,深入分析探讨,将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与会专家将围绕5个主题演讲:

  1.生态文明理念下的美丽城乡

  2.如何建立健全桂林市优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

  3.全域全时和全息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是什么样子

  4.桂林营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消费环境存在的差距及解决路径

  5.国家公园体制对漓江生态环境保护的启示

  并将对桂林城市风貌、生态环境进行实地考察。

  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做好观点、意见、建议的梳理,认真组织研究,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参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