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端午】端午粽香飘 党建聚民心

2021年06月15日 10:4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年端午至,情浓粽飘香。6月9日,叠彩区回龙社区联合市民宗委、市人防办、市审计局及叠彩区妇联,共同开展端午文化活动,在包粽子的活动现场,组织者还把从学习强国APP题库中提取的国史党史知识,进行趣味有奖问答,让大家动手又动脑,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把端午节蕴含爱国理念,承载美好生活向往和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祝愿,传递到大家心中。
       叠彩区回龙社区党委书记 主任 唐文红: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端午传统文化活动相融合,让党史学习变得生动而有意义,让大家更加了解端午节不只是粽子节、龙舟节,更是民族节、爱国节。在增进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兴趣的同时,也弘扬和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