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州:爱心路灯照亮乡村校园

2021年06月16日 10:2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爱心企业向全州县凤凰镇德胜小学、红军小学、麻市中心小学捐赠总价值76000元的路灯,1000多名老师、学生受益,更好保障乡村师生夜间出行安全。
       全州县凤凰镇麻市中心小学校长 曾飞:现在路灯给我们带来了光明,我们将更加努力热情地去教育我们的学生。
       全州凤凰镇是桂北湘江战役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之一。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也是桂林爱心企业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革命教育的一次实践。
       爱心企业负责人 王莉荣:这次我为家乡学校捐赠路灯,就是为家乡的师生点亮他们心中的希望,让更多的学生传承红色精神,刻苦学习,更好的回报国家和社会。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