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中医医院城北院区一期项目封顶

2021年06月16日 10:2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5日,市中医医院城北院区一期所有项目实现主体封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参加封顶仪式。市中医医院城北院区项目位于叠彩区站前路片区,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2.77万平方米,包括传承创新楼、医技楼、住院楼等。规划总床位数1200多张。预计到2023年,市中医医院城北院区一期项目可正式启用。将形成市中医医院“一院三区”新格局,为复兴和发展桂林中医药事业注入新动力。
       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潘智:项目建成后,可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三甲中医医院的健康需求,也进一步加强了中医药传承创新的硬件支撑,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将有效带动全市大建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谢若琳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