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补选李楚为桂林市市长

2021年06月25日 11:4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会上,补选李楚为桂林市市长。
  大会执行主席周家斌、张晓武、赵仲华、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周卉、谭建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楚、陈丽华、王致、钟洪、王建毅、文建中、彭东光、古国章、蒋育亮、谢灵忠、罗贤瑞、赵奇玲、龙杏华、陈敏、林鼎立、周理胜、丁东弟,市政协原主席粟增林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到代表432名,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有40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赵仲华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经现场计票,补选李楚为桂林市市长、古国章为桂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当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代表报以热烈掌声。
(杨毓麟 李晓宁 陈劭巍 秦楚智 王思聪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