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到荔浦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1:26: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统一安排,连日来,我市组成慰问组,分赴各县区开展七一慰问。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到荔浦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当天,赵仲华一行来到新坪镇肖家裕家中,与肖家裕亲切交谈,肖家裕立足基层工作,讲党性,发扬“愚公精神”,为新坪镇长滩村修通通往集镇的山路,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题。赵仲华希望肖家裕继续发挥余热,保持党员本色,立足长滩村生态优势,带领村民走生态发展路子,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老党员杨永华家中,赵仲华指出,老党员是国家社会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生活。
(荔浦台  周俊远  钟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