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学党史 见行动” —— 为民办实事又一举措

2021年07月06日 16:48:46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通过学党史办实事,解决群众“困难”,积极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

 

图为西山办理点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市民填写退卡单

  自从桂林公共自行车运营项目停止服务以来,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后续退卡退费工作,耐心解答市民疑问,认真听取市民意见。基于此,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在市城管委的指示下,协同该公司,经多方筹备,新增设了西山公共自行车退卡退费业务办理窗口,极大地方便市民就近办理退卡退费业务。仅7月5日开通以来,该点办理退卡退费近200张。

 

图为西山办理点市民排队办理退卡退费业务。

  这是桂林市城管信息中心“学党史 办实事”的又一为民办实事的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付诸于实践的成果,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桂林市城管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持续做好退卡退费相关工作。

  七星区信息产业园退卡点也在同时进行,两处办理退卡业务均需出示预约码,排队办理,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办理退卡业务。

  新增西山退卡办理点在西山路6号大楼一层。

图为七星区信息产业园退卡点市民有序进行退卡退费

(通讯员 饶媛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