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年广西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18日 11:1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2021广西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桂林市高新万达广场启动,2021年桂林市优秀公交车驾驶员在现场受到表彰。据了解,今年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的第9年。9年来,全区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持续开展公交品质提升活动,绿色交通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区14个地市和46个县城实现与全国300多个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今年的活动以“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我市将以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城市公共交通的投入,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城市公共交通。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永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昕等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参观“公交优先、绿色出行”文化长廊。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