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真心为民服务,抓好公共自行车退卡工作

2021年12月02日 10:1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始终本着“服务为民,办事利民”的工作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更深层次的加强为民服务的态度意识和做事效率,针对近期公共自行车退卡退费问题,市城管信息中心坚定贯彻为民服务到底的决心,力保退卡工作重回正轨。
     今年5月,桂林永安公共自行车项目合同到期停运以来,市城管信息中心主动及时与公司协商,要求其做好停运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市民租车卡押金退款问题。前期因退卡群众突然增多,永安公司开设的软件大厦退卡点工作倍增,造成退卡点大量群众拥堵,为满足市民退卡和疫情防控需要,市城管信息中心增派人员帮助企业维持现场秩序,多方寻找场地,协调各方力量,增设西山退卡点,方便了广大持卡群众,这一举措也获得众多市民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10月底,因退卡系统突然崩坏,退卡工作被迫中断,市民纷纷致电询问情况。面对此种情况,市城管信息中心立即联系永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永安公司本着对企业声誉负责、对社会稳定负责,对广大持卡群众负责的态度,要求尽快恢复退费工作,同时考虑到部分市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仍可能前往退卡点,市城管信息中心安排人员协助永安公司在西山退卡点做好市民来访来电信息登记,安抚市民情绪。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协调,11月24日下午终于重启退卡工作,为确保绝不遗漏一人,市城管信息中心专门安排工作人员,采用电话一一通知到每一个持卡人。下一步,市城管信息中心将增加通知方式,采取短信通知的形式,告知每一个持卡人员前往退卡点办理退款退费工作。
     系统会崩坏,但为人民服务的心永远不会崩坏。市城管信息中心一贯秉持着“一切为民 一切利民”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态度,为民办实事、办成事,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难,真实展现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意识。
(通讯员:饶媛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