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阳朔:初心搭建连心桥 使命筑就富民路

2021年12月07日 10:3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交通运输局以绩效为抓手,加快推进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通断头路,织密交通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问题。
  眼下正是施工旺季,在阳朔县福利漓江大桥施工现场,各类施工机械开足马力,抢抓旱季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工程,福利漓江大桥不仅是改善阳朔群众出行条件的“民生桥”,更是拓展阳朔发展框架的“希望桥”。
  阳朔县福利漓江大桥项目副经理 柯双学: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自项目中标进场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积极组织施工,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节点稳步推进 
  阳朔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党建引领,打造平安交通,通过修建农村公路促进乡村旅游。在阳朔县高田镇喜龙村,一条崭新的沥青公路两旁是一栋栋漂亮的小楼房,昔日偏僻的小山村,现在成了网红打卡村。喜龙村的蝶变,正是阳朔县乡村因路而变、因路而美、因路而兴的真实写照。
  阳朔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倪有国:全县自然村通硬化路达961个,硬化路率达98.2%,惠及全县9个乡镇20多万农村人口。
(刘爱民 吴琼玉 通讯员 吴明霞 谢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