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叠彩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履职进站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10:4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叠彩区叠彩街道叠彩片、九华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代表履职进站主题活动, 当天,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实地考察八角塘环境整治项目、伏龙洲人居改善典范工程、火柴厂老旧小区, 在民情沟通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热点问题形成联络站重点建议,叠彩区住建、城管、民政等有关部门就居民和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回应。 一直以来,叠彩街道人大工委把加强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作为工作重点内容,极大提升代表履职成效,打通代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