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四好农村路”为阳朔县乡村振兴按下“快进键”

2021年12月15日 10:13: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以绩效为导向,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力促全县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按下“快进键”。
  阳朔县攀岩、低空游览等户外运动产业集群蓬勃发展,带动从业人员达10多万人。同时,主(承)办环广西世巡赛、铁人三项等体旅融合重大国际赛事。以路为笔,为阳朔发展休闲时尚体育之城勾画出一笔笔“经纬线”。
  阳朔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体育事业股股长 石群: 今年我县遇龙河景区还荣获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通过丰富休闲体育旅游文化元素 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不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休闲体育旅游需求。
  阳朔县以路为轴,结合地方产业规划布局和产业基础优势,坚持“公路围着产业建,产业围着公路转”。盘活沿线村庄旅游资源,带动一大批乡村产业发展。以路为媒,围绕景观、民俗、文化建设具有特色的“四好农村公路”,激活美丽资源,一个个美丽乡村串珠成线、连成片,实现景区蝶变。四好农村路已成为支撑乡村振兴的坚强基石。
  阳朔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倪有国: 实现了公路建设助力“农业要强、农民要富、农村要美”的目标 实现了“到处能旅游、随时可旅游、各行办旅游、众人享旅游”的全域旅游发展的良好局面。
(阳朔融媒 莫珍玲 通讯员 谢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