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临桂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为民修路办实事

2021年12月27日 10:3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之前有市民反映,临桂区西城大道至临苏路段道路修建进度太慢,导致周边居民出行困难且配套设施不完善等情况。临桂新区党工委迅速组织项目业主投入人力和机械设备,倒排工期,使西城大道南延长线主路于2021年1月完工并通车,西城大道南延长线于2021年7月实现双幅通车。
     临桂新区管委会计划投融资部部长 李锋:我们专门成立了两个临时的联合党支部,把优秀党员派驻到项目的建设一线,通过压责任把这个项目往前推进。  
     临桂区居民 田保安:这个效果非常好,这个环境和整个小区的环境完全是配套,当地我们的住户  非常的满意。 
(程琳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