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2年01月12日 11:44: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界别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陈丽华来到中共界别小组,结合学习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与委员们深入认真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对政协工作充分肯定,委员们深受鼓舞。大家关注到,在大会发言中,周家斌书记认真聆听,在每个发言的书面材料上都做了有针对性的批示,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让委员们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简洁有力,有内容、有数据,过去一年政协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斐然,彰显了政协担当作为,展现了政协风采。
  陈丽华说,市政协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三次会议精神等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在开幕大会上,市委书记周家斌对桂林市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政协工作,支持政协依法依章履行职能,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政协领导班子、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为政协全面履职提供组织保障。他还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做出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为助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参加讨论。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