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共青团2022年“聚爱桂林”青年联谊活动启动

2022年01月22日 23:2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2日上午,桂林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系列活动之2022年“聚爱桂林”青年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粥城尊神庙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主办,市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和秀峰区团委承办,桂林伟业餐饮协办,来自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优秀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青年婚恋课堂”、“全场破冰”、“花式饺子争霸赛”、“与君共食”、“真情邀约”等环节为全场男女青年的相识、相知、相约营造了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氛围。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加强团内外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切实服务青年实际需求,引导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和人生观,有效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构建起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连心桥梁,得到广大青年的热情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悉,为了给桂林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平台,团市委和我市各级团组织将继续联合更多行业和单位推出桌游、脱单运动会、读书分享会、美食分享会等更多青年喜闻乐见的线下联谊交友活动,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

(通讯员 蒋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