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来桂指导疫情处置 刘宁蓝天立会见李斌一行

2022年02月09日 15:22:0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2月8日讯(记者 陈贻泽)2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蓝天立在南宁会见来桂指导疫情处置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一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明参加会见。

  李斌指出,此次百色市疫情发生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指挥调度,各级干部和广大一线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当前,百色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艰巨,不能有任何松懈。工作组将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全力打赢百色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刘宁表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来桂指导,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让我们更加坚定打好打赢百色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信心决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工作组指导要求,坚持做严一线、做实二线、做强全线,按照“快、准、严”要求,进一步做到“六个强化”“十个到位”“与病毒打擂、与时间赛跑”,举全区之力打好打赢百色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坚定信心决心,突出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水平,持续强化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医疗救治、人员防护、资源保障、舆论引导等工作,尽快斩断社区传播链,全力以赴落实百色市疫情防蔓延防外溢措施,力争在一个潜伏期内控制疫情。同时,坚决守住区内其他市县疫情防线,持续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南大门”。

  蔡丽新、周异决等参加会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