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16日 15:1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022年2月15日,灌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城东社区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讲解“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意义和方式,倡议广大消费者,无论在家吃饭,外出聚餐,还是取自助、点外卖,把够吃就好作为一种习惯;指导城东社区餐饮经营者在餐厅摆放文明餐桌桌牌,配备公筷公勺,倡导“光盘行动”,志愿者们为群众准备了美味的汤圆,并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光盘行动”。
   此次“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志愿宣传活动意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养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
(蒋陆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