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推进“三大振兴” 营造“六大环境”】阳朔金宝乡:铆足“虎劲”冲刺开门红

2022年03月08日 09:3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金宝乡各企业抢抓新春早开局的大好时机,吹响开工“集结号”,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铆足“虎劲”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阳朔广晶车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家住大桥村下田墩的脱贫户韦继琼到工厂上班已快满三年,参加了工厂组织的各种技能培训,熟练掌握车镜打磨的每一道工序。
  阳朔县金宝乡大桥村下田墩脱贫户 韦继琼:第一这里离家近点,可以照顾家里面小孩,然后工资也还可以,来这里做事能帮补贴一下家用,大概三四千。
  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正全力冲刺一季度生产任务,一块块镜片正在被装箱、等待转运和装车。
  阳朔广晶车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莫庆道: 我们开工以来,我们的员工回得非常整齐,我们50多个工人开工那天,当天就全部回来完了,今年我们的订单从年初过来的订单,就已经排到了三月底,我们现在两条线生产,我们争取在四月份,把第三条生产线全部安装完。
  在阳朔县金宝鹏程竹席厂生产车间,机器声也在轰鸣,一床床竹席正在被辛勤的工人制作出来。
  阳朔县金宝鹏程竹席厂总经理 刘晓云: 每日产量也有1000床,产品主要出口越南,去年总产值有500万,今年再接再厉,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上800万。
  在金宝黄强竹木制品厂生产车间内,生产工人紧张有序作业,一天生产纸张约10吨,目前两条生产线全力生产,管理人员在车间穿梭奔忙指导,现场一派热闹红火景象。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金宝乡已有12家企业奏响奋进之歌,赶生产、抢订单、谋发展,铆足“虎劲”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阳朔融媒体 蒙馨蕾 通讯员 戴宗富 韦明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