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进“三大振兴” 营造“六大环境”】110千伏甲天下变电站开工建设

2022年03月16日 11:28: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5日,位于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与辅星路交汇处的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110千伏甲天下变电站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解决七星区多家重点企业用电需求及多个在建重大项目用电报装受限问题,全面满足桂林市东部用电负荷未来增长需求,从而进一步优化桂林电网网架结构。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规划发展部副经理 王辉:目前,桂林供电局正在积极筹划500千伏漓江站、220千伏腾飞站、110千伏碧云站、110千伏灵剑溪站等变电站建设。下一步将努力探索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和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建设实践,打造桂林漓江核心景区供电示范样板,为推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
(黄义武 通讯员 莫晓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