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成绩4月15日公布

2022年04月14日 11:28:3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13日讯(记者 宋瑶  通讯员 杨金娇)4月13日,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消息,我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成绩将于4月15日公布,当日16:30起,如期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我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成绩。

  据了解,此次考试考生卷面分数为百分制,成绩统一采用等级制,共分为A、B、C、D、E五个等级:85分及以上为A等级;70分~84分为B等级;55分~69分为C等级;40分~54分为D等级;39分及以下为E等级。

  考生成绩当年有效,不计入高考总成绩,以等级形式在考生高考档案中呈现,提供给招生院校作为招收外语专业或其他要求进行外语口试专业考生的参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